瓶邪洁癖,瓶邪洁癖,瓶邪洁癖

我的两个男神好像谈恋爱了!

随手写个段子不打tag了,就..看着玩玩


楼主有两个男神,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, 却总能把冬天变….噢不是歌词太顺嘴了,正经说,这两个男神一个是冰山系,让人苏断腿的那种,以下简称男神1号,另一个是治愈系,性格开朗很可爱,就叫他男神0号吧。(等等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)

 

楼主是男神1号的老粉了,他是那种低调踏实演戏的演员,很有天分也刻苦,算是圈里数一数二的年轻演员,戏里面什么角色都能胜任,私底下沉默寡言,采访他经常会冷场,因为这个刚出道时没少人黑他耍大牌,等真的成了大牌反倒没这么说的了,都知道这就是他的性格,不光面对记者,对导演啊同行啊也是,也不会讨好粉丝,就是给人感觉很冷的一个人。

 

男神1号是个绯闻绝缘体,现在的热播剧有的不是会炒cp嘛,曾经也有同部戏的女主角暗示对男神有好感,发布会时记者追问,他当着那个演员的面直接回了俩字:不熟。场面一度非常尴尬,他转个弯不要这么耿直也好啊….所以男神1号除了作品甚少有花边新闻,在圈里也没啥要好的朋友。

 

我是因为男神1号才开始关注男神0号的,有次某个奖项颁奖之后的采访,问最想合作的艺人是谁,男神1号说了男神0号的名字。当时男神0号刚刚提名了最佳新人,但是没拿奖,就有记者搞事情问男神1号:你心里的最佳新人是不是男神0号,男神1号说是。当时拿最佳新人奖的正好是他上部戏合作的演员….我男神,为爱走钢索,此处应该有捂脸的表情包。

 

1号0号打得我头晕….还是用拼音代替吧,男神1号是Z,0号是小W。我男神都想合作的人我当然好奇了,于是就去了解,了解着就喜欢上了,小w长得温和无害,安静的时候很有书卷气,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,爱笑,眼睛圆圆的,清澈。他不是那种一眼看过去特别突出的,但是越看越顺眼,还可爱,可爱这点是Z盖章认证的。他俩一起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,游戏环节小W穿了件小黄鸡的全身公仔服,对抗时两个人碰上了,说一下,Z的运动天赋好体能也强,但是对抗时小W很轻松就赢了,连主持人也说Z的发挥大失水准,结果Z摇头,指指小W说:他穿这个,挺可爱的。主持人很会get重点,问:所以你分心了?Z“嗯”了一声,镜头特写给到小W,他耳朵都红了,我就是从这里入坑的。

 

顺便,Z以前从来不参加综艺,Z也没有微博,平时不上网,业余爱好是读剧本、长跑、打太极…..感觉自己喜欢的是一个老头有没有,就是这么一个人,认识了小W后开始跟着小W打LOL,还是有次小W直播时说漏嘴了粉丝才知道的。小W直播打游戏,打着打着忍不住吐槽队友:小哥,你怎么这么坑!因为Z的粉丝也管Z叫“小哥”,有人就联想到了问他说的小哥不会是Z吧,小W特别嘚瑟地唱:是他是他就是他,我们的朋友小哪吒~~还说下次带Z一起直播,Z的老粉都不敢相信,只能抱小W大腿等着看活的Z打LOL了。

 

我本来以为他俩只是互相欣赏的关系,不知道啥时候都勾搭到一块儿了。小W挺有意思的,上次Z说想和他合作,小W就在微博发了张图,他和Z的同框照,小W把自己P成星星眼,配文:男神,求合作!当是转发里Z的粉丝都说小W这反应像个小迷弟,两个人的粉刷了一波求合作,不过很快没水花了,之后大概半年后吧,一个电视剧公布阵容,Z和小W的名字挨在一起,他俩终于合作了。

 

Z电视剧演得少,好几年没接过了,他挑的剧本基本差不了。那剧的导演在微博上和粉丝聊天,说一开始没想到能请到Z,Z现在接电影比较多,他说先找的小W,小W看过剧本后觉得有个角色很适合Z,帮导演联系了下,没想到Z没犹豫就接了。

Z的粉丝里有一部分听到这个就炸了,喷小W脸大,干扰Z选剧本,说Z为了拍这个剧推了一部名导的片blablabla,结果没两天剧组发了段小视频花絮,Z和小W还有其他演员一起看剧本,小W边看边吃橘子,嘴巴鼓起来一动一动的,Z在旁边剥橘子皮,问小w还要不要了,小W口齿不清地说不要,Z看着他突然笑了,问:你是仓鼠吗?

这波打脸啪啪啪,脑残粉只能洗脑说是Z人好关爱后辈,其实Z没比小W大几岁,更多粉丝还是理智的,尤其Z的老粉,我认识的老粉都挺喜欢小W的,他们一路粉过来,以前Z对别人别说剥橘子了,话都没几句好说,居然都开玩笑逗小W了,他对小W真的特殊,私底下两个人关系应该蛮好的,粉丝拍的路透照他俩也总待在一块。

 

后来剧播出了反响很好,剧里Z和小W演一对警界搭档,上司和下属的关系,特别有cp感,剧播完了催生出一批cp狗,和这些cp狗一比我简直是小聋瞎啊,她们从各种相关人员的微博啊视频啊入手追寻蛛丝马迹,又发现了好多糖,真的越看越可疑那种,比如他们在山沟沟里拍戏时小W的经纪人发过小W住的宿舍,小W和Z住一间,小W自己也说过Z睡觉不打呼噜睡相好,然后cp粉发现那段时间小W出席其他活动经常穿高领长袖的衣服,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,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……还有粉丝问小W山里蚊子多怕不怕被咬,小W回复:不怕,我有蚊香。然后剧组其他人接受访问时说起特别羡慕Z,其他人都招蚊子,就Z不招,他们开玩笑都说Z是蚊香。

 

拍戏时剧组有一条演员狗,拍完了那条狗被小W带回家养了,有粉丝拍到过Z遛狗的照片,粉丝爆料,她问是不是小W的狗,Z说是,Z叫狗的时候叫的是小W在剧里的名字。有人拿这事去微博问小W,说你知道Z给你家狗起名叫XX吗,小W回复了一串抓狂的表情,特别萌。

 

就在昨天,Z和小W上热搜了,因为有人拍到Z和小W一起看演唱会,那个歌手小W特别喜欢。Z以前根本不会去演唱会这样的场合,太闹了,他连剧组的杀青聚会和庆功宴都很少去。和他们邻座的人说小W很兴奋,还跟唱,Z全程冷静,按着小W的肩膀不让他跳起来挡后排的人,萌得不要不要的。在我有限的人生阅历里,一个人愿意为了另一个人做自己原本不关心不擅长的事,还一而再再而三,还心甘情愿的,那十有八九就是喜欢了。

 

我从来不萌rps,但这次实在忍不住了,他俩还有好多好多糖,楼主已经兴奋到语无伦次,有猜到是谁的知情人欢迎补充,楼主要躺平继续嗑糖了…….

 

 

1L

送分题,下一位

 

2L

楼主知道他俩亲过吗,就合作那部戏里,有人工呼吸的戏,后来剪了没播,据说那段是Z建议导演按照现实情况拍,把呛水的人救上岸肯定要人工呼吸

他俩哪天公开了我一点不会惊讶

 

3L

虽然是月经贴了,可每次看到还是感叹,啊真甜,老夫的少女心。

 

4L

我也觉得小W贼甜,他不能说是Z的迷弟吧,人家明明是粉头!上次不是有个小生对Z划掉表白划掉说特别欣赏Z要以Z为榜样做一个好演员吗,小W当天晚上发了他去看Z电影的票根,好几摞,都是他自己包场看的,然后配的那个戴墨镜叼根烟酷酷的表情,摆明了宣告老子这才叫真爱,可以说很高调了。

 

5L

小W还吃醋,xswl ,甜!

 

6L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昨天演唱会时我就坐他们后排啊!!小W特别活泼全场跟唱!Z就一直给他递水还帮他扇风,两个人凑得可近了讲悄悄话,小W有几次兴奋地差点跳起来,确实被Z给按着肩压下去了23333333

 

7L

老粉补个料,被小W嫌弃太坑之后Z私敲过职业玩家要攻略,直接说我是XXX,求偶的男人蠢得没眼看,是本命我也要说。

 

8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攻略要到了吗

 

9L

应该…要到了吧,最近一次直播小W苦着脸说小哪吒翅膀硬了,现在组队得抱他大腿,不然他一个不乐意自己只能跪倒任操了。小W真的一点都不避讳,有人骂他吵cp也没见他避嫌,太坦荡了,我喜欢。

 

10L

跪倒任操吗…..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

 

11L

楼上大胆地说出来,不要自己一个人脑内飙车

 

12L

小W都这么说了,Z还不赶快操到他跪下叫爸爸!

 

13L

小W有什么好避嫌的啊,他明明是恃宠生娇,Z护着他,蒸煮面前脑残粉p都不敢放一个,上次两人一起出席活动z的粉丝送了他一个公仔小熊,隔天机场街拍此熊被小W抱在怀里,粉丝还嘴硬非说是同款,毒唯脸肿到两丈高

 

14L

小W的蚊香…..太高级了,淘宝有同款吗,想要…..

 

15L

没人说狗吗,那只狗在Z的床上拉过屎!小W说的时候脸都笑变形了!边笑还边摸狗头夸狗儿子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

 

16L

Z床上的事小W都知道,厉害厉害,给你俩颁个好干部奖状

 

17L

好干…..不?

 

18L

污污呜呜呜呜,把你们的r18文包交出来!

 

19L

你们有没有看过那个帖子啊,Z和一个老头一起打太极,被人扒出来那个老头是小W二叔

 

20L

什么老头啦,二叔明明风华正茂2333 小W老粉表示他俩见过对方家长,这个都是有实锤的,过年的时候出来报道都说是朋友,当时胖子,就是小W的经纪人,和Z一起去小W家吃的年夜饭,胖子是我圈的大天使啊,没有胖子谁来挡柜门?

 

21L

我怎么听说小W家里要棒打鸳鸯啊?小W的二叔不是挺有背景的吗,暗暗揣测是不是打太极的时候Z没有放水把老头给得罪了

 

22L

你们都是从哪儿听说的,神通广大…..这楼不会混进来内线了吧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118L

黑酸进场,别理sjb,萌他俩的加群,这帖沉了吧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225L

说了这么久都没人解码,难道这对已经人尽皆知了吗?我来解个码吧,瓶邪王道!!!

 

 

 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53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immyseeu | Powered by LOFTER